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發現越多

讓我漸漸的越迷惘

也漸漸的讓我搞不懂

這一切的一切

是怎麼一回事

這一切的一切

是謊言所編織而成的嗎?!

這一切又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沒提

直到今天才發現

頓時間

我慌了  不安了  疑惑了

謊言 實話  到底哪個是真的

是  隱瞞  還是  欺騙

我已搞不清  也分不清

我討厭這樣

也怨恨這樣

我不要  隱瞞  欺騙 

一次又一次

到最後  

我真的搞不清什麼是真的

為何...

每次我都是最後知道的

為何...

每次發現時都已過一段時間了

為何...

每次發現時心都好難受

為何?!  為何?!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98.5.16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