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ㄉ潰堤

距離上次潰堤才隔一周

好不容易有點復原ㄉ心情

再度潰堤

又被抓去說事情

最後

把國中時發生ㄉ事全說ㄌ

就連昨天發失ㄉ事也全說ㄌ

心再度好痛好痛

傷口再度被攤開來看

過那ㄇ久ㄉ事在不會挖出

真ㄉ超級無敵ㄉ難受

很多事說ㄌ再多不懂還是不懂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懂我ㄉ感受&難受&痛

講到一半時

他上來ㄌ

應該是聽到我房間傳出大小小ㄉ聲音ㄅ

結果他一開門後

看到我哭ㄉ嘻哩嘩啦ㄉ

問我幹麻哭

什ㄇ都沒說

眼淚一直流流流

後來下去又上來

我還是一直哭

他說...

現在是怎樣???

死人捏???

哭衰唷???

你說你把你兒子管好啦

自己兒子做錯是自己去跟她講

不要什ㄇ都跟他姐講

結果...

他回話ㄌ

他說

你做人阿姐ㄟ你不講誰去跟你地講

我聽不下去ㄌ

我忍不住ㄌ

帶著哽咽ㄉ聲音&淚水說

我只是他姐我不是他父母

你是他父親你怎ㄇ不去說

我說ㄉ話會聽他早就聽ㄌ

還有...

不要他每次做錯事都跟我說

每次他做錯是ㄉ把錯怪在我身上

我已經扛到不能扛ㄌ

我已經扛到累ㄌ

我是他姐只是他姐而已

身為父親ㄉ你居然說

你做人阿姐做ㄚ這捏

唉~

我無話可說ㄌ

我也快受不了ㄌ

我好想大叫唷

你真ㄉ要逼死我ㄇ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ㄌ

我不知道我還能扛多久ㄌ

我真ㄉ累ㄌ








這幾天ㄉ天氣

真ㄉ符合ㄌ我ㄉ心情

中秋節

今年我家是一ㄍ不像中秋節ㄉ中秋節









我想淋雨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