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

才第二天

而我 感到 好不習慣

下課後 看不到你 你無法陪我 不習慣

睡覺前 沒有你的睡前晚安 不習慣

沒有你的來電顯示 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你的笑容 

沒有你的懷抱 沒有你的關心 沒有你的問候

真的 好不習慣 好不習慣

平常 每天 至少 都會有 3通以上 你的來電

現在 來電 好像 都變成了一種奢求

少了 有沒有乖乖阿 吃飯了沒 在做什麼 來~三個字

真的 好不習慣 你知道嗎?!~

才過了一天而已 我就這麼不習慣

真不知 接下來幾天 該怎麼辦才好

昨晚 怎麼躺 就是無法入睡

熬到1點多 還是一樣 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夢見了你

嗚~ 看我有多想你.....

現在 才快5點 我卻已醒來了 睡不著了

不知道 昨天的你 睡的好不好?!~

但 我知道 我睡不好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卻一直夢到你

看我多想你就好~ XD

真的 很想你捏

真的 好不習慣唷~

卻只能 看著你的照片 想著你......







  

昨晚開學

結果 後兩節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 超早就放我們回家

結果 我不知道要去哪

剛好跟韋韋討論到 修學分的事

結果就跑去弄 弄完也才快8:50

最後 沒處跑的我 只有回家

回到房間後 我卻抱著賤兔說 好想你

後來 卻迷糊的小睡了一下 又醒來 《20分鐘》

然後 又溜下樓去 又溜上樓

真不知 自己在幹麻 = ="

我的靈魂 離開我身軀了~~~~









嗚~

我不習慣這樣

可是.....

萬一 有一天

你不再 待在我身邊了

那我 又該怎戒掉這樣的習慣捏?!~

這樣的習慣 是好 還是 不好?!~

依賴你的習慣 好像 很重......

沒有你 真的 好不習慣唷~

我想要看到你 抱著你 聽到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