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這部日劇看完ㄌ

這部日劇真ㄉ太棒ㄌ

感觸還滿深ㄉ

現實生活中

很多人都跟男主角一樣

總是錯過很多良好ㄉ時機

所以才會有後悔這2ㄍ字

也因此才有這段話出現

『總在失去後才懂ㄉ去珍惜』

如果每ㄍ人能說出自己心中ㄉ話

珍惜當初最珍惜ㄉ東西

那...

是不是就不會有很多人有許多ㄉ遺憾???

劇中男主角很幸運

遇到一ㄍ妖精肯幫助他

讓他回到照片中那些時候

讓他去做改變

也因為這些改變

讓他擁有不少勇氣

也追回他最愛最想珍惜ㄉ女孩子

或許人總是要在失去時才懂ㄉ珍惜

那為何在擁有時卻不懂ㄉ珍惜呢???

是因為擁有ㄌ所以不稀罕ㄌ???

還是因為擁有ㄌ不怕他會消失???

愛...

還是要即時說出口

不要等失去ㄌ才去說

那都已經太晚ㄌ

現實ㄉ生活

沒有神或妖精能讓我們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去改變一些後悔ㄉ事

所以...

應該把握當下才對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ㄍ擁有遺憾ㄉ人才對






如果我有一ㄍ妖精幫我

那我會想回去什ㄇ時候???

我想是前陣子ㄅ

應該是上週ㄅ

至於為什ㄇ

就是...

嘻~

這是...

不能說ㄉ秘密捏

但是...

真實ㄉ世界沒有妖精

那...

沒有妖精幫助ㄉ我

我也能弄好這件事ㄇ???

不會讓自己有遺憾ㄇ???

不會讓自己後悔ㄇ???

我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很棒ㄉ日劇

喜歡看日劇ㄉ人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