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每個人

對某些事物來說

都有不同的感覺 & 感受

只是...

我本人不喜歡如此

且...

身旁的人也不會有如此做

所以...

或許我說的話傷了你

或許我的拒絕傷了你

但...

認識這麼久了

我的個性你應該也略知不是嗎?!~

甚至...

我也說過了好幾次   不需要~ 不用~

還有...

不是每個人都是物質的

一句簡單的話

也是能感受到心意的

也是能使人從心底微笑的

並不是它有多少價值

所以才會微笑

心意比金錢還重要

這樣...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