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讓有些人擔心ㄌ

我...

真ㄉ沒事

還讓你們打電話來關心

真不好意思

我...

沒事ㄉ~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奇~

對你...

真ㄉ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很抱歉

也超感謝你ㄉ

不好意思是...

那天我也不知為何會打給你

然後害你被我嚇到

你嚇到ㄌ齁

抱歉是...

害你晚上11:00多還跑來我家樓下

結果無法下去看你

也無法讓你進來坐坐

害你在那看我ㄉ小ㄅㄨㄅㄨ

真抱歉~

謝謝你是...

謝謝你ㄉ關心&擔心

還有你昨天&今天傳ㄉ來簡訊

雖然...

在看到有簡訊那一瞬間

多希望是我等待ㄉ那ㄍ人傳來ㄉ

只是不是...

但...

看到奇你傳來ㄉ簡訊後

真ㄉ讓我感到我窩心

不過...

你放心

我沒事

我很好

不用擔心

好好放心ㄉ當兵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