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我 快掛點囉!!!



星期四 慶開幕

給我的班表 早上7點到下午6點的班

結果 超時囉!!!

這 常有的事 

所以 沒啥好奇怪的

只是 我累到 快掛點囉!!!

晚上 回到家10點多 

吃完晚餐《泡麵》洗完澡 已經11點多囉

而我 已呈現快死掉狀態

跟某人講完電話後 我累到不太想起身

只好繼續坐在我房間的角落地上

結果 抱著賤兔睡著囉

醒來時 超晚了 還疑惑一下 我怎在坐在這睡覺

然後 又溜回我妹房間吹冷氣睡覺去



昨天 中杯咖啡半價

結果 爆多人的

牛奶用的速度超快的

我 店長 阿信 三人居然忙到快暈了

整個誇張到爆 我&阿信快掛了

瑞穗鮮乳打折 所以進超多的貨

害我&阿信快被那些ㄋㄟㄋㄟ給壓死




從上週五擴店好後 

去店裡整理到現在

我快呈現掛點的FU

我休息15天的體力 

已經被搾乾過頭囉

今天 班表出來囉《9/27下週的》

我居然 還要在上4天班才能休息

天阿~ 14天的連班

我 會掛阿!!!

這幾天的大夜同事 請原諒我阿

因為 我這幾天扒不太起來 所以都遲到

不要生我的氣嘿~

等我星期五休完假 星期六開始上班時

我一定不會在賴床 遲到的!!!!






為了錢 再累 還是得撐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