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老妹他們班ㄉ去七股鹽山

因為他們要做報告

老妹問我要不要去

最後答應一起去




約10:20在燦坤等

我讓老妹載

= ="   好恐怖唷

到那時等老妹ㄉ朋友到來

她要開車在我們去

約10:30左右開車ㄉ人來囉

上車出發去囉

中途去ㄌ加油站加油

不過...

發生ㄌㄧ件讓我傻眼ㄉ事

就是...

她居然不知油箱在哪&加什ㄇ油

整ㄍ讓我傻眼到極點

之後到ㄌ七股鹽山

ㄜ...

那是鹽山ㄇ???

怎ㄇ那ㄇ黑阿???

晃ㄌㄧ圈

ㄟ...

七股鹽山...

還好而已

買ㄌㄧ些紀念品回去要送給朋友

之後又去ㄌ鹽博館看看&晃晃

感覺也還好咩

因為入場要買入場卷

卷上有40元消費卷

買ㄌ3ㄍ手機吊飾

之後...

回家囉

不過...

原本要去吃鴨肉麵

但...

還沒開店

最後什ㄇ都沒吃






回到燦坤牽車車後

和老妹去ㄌ全輪

因為老妹要買外套&背心

結果...

我也買ㄌㄧ件牛仔褲&三件衣服

因為...

特價咩

衣服199而已

牛仔褲也199

當然要拼一下囉

且...

沒啥衣服能穿

原本是要等3600ㄉ禮卷ㄉ說

但...

還是提早買ㄌ幾件先穿

等3600下來後

再好好ㄉ填補一下新衣服






之後...

妹妹要去在大湖坐火車

而...

大頭找我

原本...

我是要在妹妹ㄉ7-11等妹妹載大湖坐火車後

回來她ㄉ7-11載我回家

最後...

決定跟大頭出去一下下

跟大頭約在大成國中那ㄉ萊爾富等

妹妹把我載到萊爾富後就溜囉

後來大頭到囉

討論要去哪晃晃

ㄣ...

跟老妹約好6:00在繡微等一起回家

所以沒啥地方能晃

最後...

因為我沒吃午餐

買ㄌ蔥油餅吃吃

我們還是一樣ㄉ地方

鯤鯓ㄉ天橋那

就上次看星星ㄉ那ㄍ老地方

後來...

跟老妹變成6:30在繡微等

之後回家囉






去七股沒花到什ㄇ摳摳

倒是在全輪那花ㄌ快800塊

ㄜ...   @@"

不過...

我很開心就好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