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樣

你也要吵

我已經無力了

大聲起來總是我錯

連弟也罵我

不管做什麼都是錯

不管怎做都一樣

如果....

因為小時候那個生日蛋糕

就代表著在這家我最受疼的話

那這蛋糕我還你

如這樣的對待方式叫做最疼

那我也讓給你

沒有的事硬說有

最討厭被誤會所以反抗

發出被車撞死的毒咒這樣爽了沒

這樣的道歉方式

我不削~

如果....

想說用金錢能改變一個人的話

那你錯了~

你女兒一點都不削這些東西

我要的祇是

公平對待 & 疼愛    霸了

這陣子做成這樣了

還是不夠好

還是一樣覺得我不重視這個家的話

那....

我又何必做到這樣

做成這樣還被認定為不好的話

真的不知我這樣做又是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