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你...

應該有很多問題要問

因為...

星期二ㄉ隱形眼鏡事件

只是...

不知道你為何不問ㄌ

後來...

自己問ㄌ你

你應該有很多問題要問ㄅ

你說...

可以問ㄇ

笨蛋~

當然可以問ㄚ

你又問我說

這樣問會不會覺ㄉ我很煩或討厭

笨蛋~

如角色互調

我應該也會問你好多好多問題

所以我不會覺ㄉ煩&討厭

且...

會問是因為在乎&在意ㄚ

不是ㄇ???

所以怎ㄇ會討厭或煩捏

結果你問

你愛我嗎

笨蛋大頭~

當然是愛ㄚ

不愛你要愛誰ㄚ

笨蛋ㄟ大頭老公~









大頭~

心裡有話要說

希望你能說出來

心裡有問題想問

也希望你能問出來

不想要你憋在心裡都不說&不問

因為那種感覺我曾經擁有過

知道那種FU不好受

所以希望你能表達出來

還有...

如我做ㄌ什ㄇ事

你會 care ㄉ話

希望你也能跟我說

這樣我才會知道

因為每ㄍ人
care ㄉ點都不一樣

所以...

你說你會一一ㄉ幫我點出來

如看到你頭上ㄉ青筋爆出來ㄉ話

那表示你要氣炸ㄌ

但...

希望不會看到你ㄉ青筋爆出來ㄉ那一天








大頭~

有任何問題要問出來唷

有任何事想說要說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