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爽

我也不爽

甚至...

我要比你更不爽

這ㄇ愛去動人家ㄉ東西ㄇ

這ㄇ愛去翻別人ㄉ東西ㄇ

什ㄇ是隱私權你懂不懂ㄚ

如角色互調

我去翻動你ㄉ東西

你又有何感想

要做任何事之前

請先去想一想好ㄇ

不要因為你是我父母

就可以這樣做

我最討厭有人誤會我了

你不知誤會ㄌ我多少次

我最忌諱ㄉ就是有人亂動我東西

你卻動ㄌ我不少次東西

就連皮夾這種東西

你也要去翻它

真ㄉ不知你這些行為是在幹麻

沒有必要做到成這樣ㄅ

照片那又能代表什ㄇ

明明兩件事是不能渾為一談

為何卻要把它渾為一談

明明是兩碼事

為何卻要當作是一碼事

你ㄉ不爽

是因為照片

我ㄉ不爽

是因為你翻動我東西

且...

把這事&那事渾為一談

前陣子去翻動我東西我就不計較ㄌ

這次卻...

不要因為我ㄧ忍又在忍

不要因為我不說就以為我不會怎樣

最後在你下樓時

說ㄌㄧ句話~

這ㄇ愛翻人家ㄉ東西捏~

這樣很好玩很開心捏~

不管你有沒有聽到

我只想說就只有這樣

你常跟我說不要給我太超過

那...

我也要跟你說

你也不要給我太超過

不要以為你是父母就怎樣

沒有人做這ㄇ超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