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把相簿整理ㄌㄧ下

也看ㄌ相簿裡所有ㄉ照片

前幾天晚上

因為無聊到極點

把之前拍ㄉ大頭貼全挖出來

看著大頭貼&所有ㄉ照片上ㄉ自己

心想:自己有變ㄇ

如有...

是變在哪???

外表???   個性???

曾經問過不少人我有變ㄇ

有人說有

也有人說沒有

但...

不管外表是否有變

至少我知道

我ㄉ個性有變到

也從對人沒有防備心變成有

因為發生ㄌㄧ些事

讓自己慢慢ㄉ建出一道道ㄉ防護牆

原本對任何人是百分之百信任

漸漸ㄉ不再是百分百信任

因為...

這樣我才能保護好我自己

唯一

沒變ㄉ是

還是一樣會把所有話放在心裡

把所有事情全丟到心裡去

有心事也不輕易說出

這點

沒改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但...

至少這樣

不會把自己ㄉ情緒壓抑到別人身上

成為別人ㄉ負擔

每次ㄉ跌倒

讓我成長ㄌㄧ些

至使

現在ㄉ我

還是無法學會完完整整ㄉ保護好自己

但...

至少

我不再會做出傷害自己ㄉ事

抽菸...

割手...

全都離我而去

現在ㄉ我

不再是以前ㄉ我

現在ㄉ我

努力尋找出不一樣ㄉ自己

現在ㄉ我和以前不一樣ㄌ

未來ㄉ我

也會更不一樣

期待未來嶄新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