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課表

出爐了

看完後

我又要頭痛了

有點搞不懂我是在唸啥系的

是營養系

還是醫學系

還是護理系

下學期的課

不是醫療

就是疾病

還要做膳食設計

看來....

又有膳食設計的營養算是要算了

不知等到畢業時

我的腦細胞會剩下多少阿   >"<

只是....

星期三&四的後兩節是選修課

到底有誰跟我選修一樣的課捏?!~

目前知道的只有阿呆呆

幸運的是....

我有阿呆呆陪我~

太陽團裡還有誰跟我們一樣的 @@?

看完課表後要跟我說唷~

跟我一樣課表的人

我再把課表印一份給你

跟我不一樣的人要課表的話

請告訴我選修的課我在幫你印囉~

希望小小太陽團都能選到一樣的課

還有阿....

星期二的運動與生活

課表上寫

"抵體育四"這又是啥米?!~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米意思阿

是否體育四有過就能不必修這門課阿

如是這樣的話.....

那.....

沒修這門課

又是否會退學分費給我們?!~

又是否能直接換成被當掉的科目唸阿?!~

誰來告訴我~~~~






希望下學期的課別跟上學期一樣

不然真的會瘋掉阿~

不過....

我卻乖的跟啥似的

真佩服我自己也能這麼乖 >"<






課表看不懂的人

直接點圖片就會跑到相簿去了

就會有更清楚的課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