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被禁足ㄌ

同學會我又不能去ㄌ

怎麼這樣啦~

原本超期待3/7ㄉ國三同學會滴說

且...

也想說應該是能去ㄉ才對

誰知道老媽說不行   ><"

給我ㄍ不能去ㄉ理由咩




啥米你有你ㄉ原因

啥米我都往外跑

啥米叫做我最近越來越《必巷》

啥米我越來越搞怪ㄌ

真是他媽ㄉ亂牽拖

自己心情不好還亂怪到我身上

你接到怪電話又要牽拖到我這

我出去也只是去找工作

這樣有錯捏???

還是要像你兒子一樣當ㄍ死宅男ㄚ

你女兒是關不住ㄉ

自己做父母ㄉ自己清楚

且你女兒已經很少出門出去玩ㄌ

如這樣你還不滿意

那我無能為力ㄌ

至於電話

我不知該怎麼跟你說

新家電話就只有3ㄍ女生&2ㄍ男生知道

且...

他們又不可能這麼做

這次接到是男生打ㄉ

可是某人是不可能打來ㄉㄚ

他ㄉ聲音你認ㄉ出來滴

且你又有何理由說是我朋友

就因為對方說你是xxxㄉ媽媽ㄇ

那如是這樣ㄉ話

我比你更想知道他是誰

只是對方說ㄉ也沒錯ㄚ

我們都20歲ㄌ

這樣ㄉ管法太誇張ㄌ

你女兒放學後會不想乖乖回家

你們做父母ㄉ自己該想想

哈~  説ㄉ好ㄚ  ><”






哼~

不讓我去同學會

氣死ㄌ  ˋˊ

我還在那想理由想溜去

結果...

你馬上判我死刑

你ㄉ禁足令丟出來

ㄎㄣˋ~

真過份  ˋˊ

3/7我不能參加同學會ㄌ

連矇騙ㄉ理由溜出門都不行ㄌ

3/7我要乖乖在家當宅女

我不爽ㄌ啦~

下次國二ㄉ同學會我要去成

哼~

我有我ㄉ辦法

想關我

再等100年ㄅ

哼~

國小沒去成

國三又不讓我去

我真ㄉ火ㄌ

哼~

吵ㄌ快一ㄍ禮拜ㄌ

我不跟你吵ㄌ

細胞都快死光光ㄌ

哼~

哼~

哼~









小氣鬼ㄉ老妖婆

小氣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