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坐上我最愛的休旅車

去外送

MAZDA

天阿~

我快HIGH翻天了

坐在副駕駛座

心情好亢奮唷

第一次外送不必自己騎車

第一次被人開車載著去外送

坐上MAZDA外送

真的是.....好特別唷~

然而這次並不是外送咖啡

而是去外送舒潔衛生紙  = ="

3......6袋的衛生紙

所以男店長開車來囉

而我跟去幹嘛?!~

答案是....

顧車

坐在裡頭等店長

東看看  西看看

像好奇寶寶似的

祇差沒東摸摸 西摸摸而已 >"<

超不一樣的外送阿~~~~







回店裡的路上

男店問了我一些問題

有點訝異到

因為不知為何突然問起

因為男店的問起所以接著聊聊

曾經有過 現在消失了

不再有那麼深的感受了

看開了?!~  我想並不是

而是全交給老天決定了

最初的感受全消失了

那還會有著什麼希望

最後除了隨便 無所謂 還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