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天上班

我ㄉ新工作

一早6:50很準時ㄉ就到7-11囉

不過...

早上起床時

還是給它小賴床一下

5:50就要起床ㄌ

對昨晚沒睡好ㄉ我來說

真ㄉ好難唷

到7-11後

大夜班ㄉ先叫我列管

後來要帶我ㄉ人也來上班ㄌ

看起來很年輕

大概跟我一樣大ㄅ

列管完後開始教我一些東西

也開始幫人結帳囉

只是不是很熟練ㄚ

拍謝捏~

一直叫你幫我這幫我那ㄉ

現在待ㄉ門市客人還滿多ㄉ

也跟我妹説ㄉ一樣

買咖啡ㄉ人也很多

沒辦法ㄚ~

隔壁就中華電信咩

幾乎歡迎光臨&謝謝光臨是喊不停ㄉ

上班第一天

幾乎馬上就把所有東西都教我ㄌ

記ㄉ糊煞煞

手上也寫ㄉ密密麻麻ㄉ

明天還是會一樣ㄅ  ><"

且我要背菸ㄉ名字  ><"

因為我只認識七星&峰

其它什ㄇ紅豆.籃星...等我不知道

也不會看ㄚ

看來要好好ㄉ背菸囉

沒關係~

我還有老妹能請教

至於咖啡

帶我ㄉ那ㄍ人明天要教我

希望我能學ㄉ很OK才好

明天ㄉ上班

希望也能很OK

不過...

明天我不吃報廢ㄉ飯糰ㄌ

今天吃ㄌ報廢ㄉ飯糰

微波ㄌ後

飯還硬硬ㄉ  ><"

且...

那是到2/28就過期ㄉ食物  ><"

沒摳摳只好吃報費不用錢ㄉ

誰叫我失業一ㄍ月捏

所以當然沒摳ㄌㄚ

2000塊從1/25用到現在已經很厲害ㄌ啦~

畢竟吃.喝.油錢.換機油都會用到ㄉㄚ

不過...

回家老媽問我午餐吃什ㄇ後

聽完跟我說

你腸胃這麼不好

不怕吃完拉肚子唷

回她: 沒錢ㄚ  = ="

老媽還是很沒良心

ㄘㄟˋ~

沒差

我再等書錢ㄉ價錢出來後

再叫你一起領就好ㄌ

不過...

不能領太多就是  ><”

不然...

會沒錢繳下學期ㄉ學費










帶我ㄉ人也是嘉藥夜校生耶

但...

他是大一生

還應屆ㄉ捏  ><”

我還以為他跟我一樣大捏  ><”

結果...

他下午問我

聽說你21歲???

嗯... 是ㄚ

怎麼ㄌㄇ???

看不出來ㄇ???

他給我點頭  ><”

問他說我看起來很蒼老???

他居然說不是

我...

好想哭唷~~~











上班第一天

SOSO~

但...

倒是麻煩到帶我ㄉ人很多就是

且...

那裡ㄉ客人都還滿不錯ㄉ

不少客人還跟我說

慢慢來沒關係~ 加油唷~

齁~

揪感心ㄟ啦~

店長還不錯

但...

他比較要求術語

歡迎光臨&謝謝光臨要大聲才行

我好不容易突破不好意思這點

結果店長說希望能再更大聲點  ><”

下班前

帶我ㄉ人說

店長要我術語再大聲些

如還是一樣ㄉ話

要他帶我去新天地門口喊

天ㄚ~

這...

很丟臉耶   >///<

看來明天我只好拼ㄌ  ><”











明天還是7:00ㄉ班

要連上3天7:00ㄉ班

繼續加油囉

不過...

可以不要那ㄇ冷ㄇ

早上上班都快冷死ㄌ  ><”







上班第一天就生理期來

給它有點...

超怕明天我會掛點耶  ><"

明天千萬別讓我生裡理痛阿  ><"

不然會很慘滴  ><"

還有...

我ㄉ腰好痠

我ㄉ腳好痛

沒站著上班過

所以才這樣ㄉㄅ

過幾天應該就能免疫ㄌㄅ

加油~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