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及時通上

看到你ㄉ狀態

《等待 真愛來敲門》

心中有種感嘆

曾經給你ㄉ愛你不屑

說什麼我沒給你有種女友ㄉFU

那...

你所說ㄉ女友ㄉFU又是什ㄇ

如今你在等待真愛出現

但...

如真ㄉ出現ㄌ一ㄍ愛你ㄉ人

你又會去珍惜她ㄇ

女人不是你用來上床用ㄉ

要對方付出真心愛你

那...

你付出ㄉ又是什ㄇ

你說我讓你沒女友ㄉFU

那我要說...

你ㄉ真心又在哪







謝謝你讓我看清

謝謝你ㄉ決定

因為你ㄉ傷害

我成長ㄌ一些

因為你ㄉ丟棄

如今

我遇到真心愛我.疼我ㄉ人

你們給ㄉ傷害&欺騙我選擇遺棄

只希望你們能真心去對待下一ㄍ人

不然像你這樣玩

玩遍ㄌ所有女人

你也找不到真愛

因為你ㄉ心被矇閉ㄌ

你又何嘗看ㄉ到別人對你付出ㄉ真心

因為你把別人對你付出ㄉ真心當做腳踏板在踏

搞不好有一天

你也會成ㄌ被傷害人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