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大頭又要上台北ㄌ

大概要一ㄍ禮拜左右

嗚~

這樣我會更想你捏







今天

大頭要陪我去上課

要上家庭與婚姻ㄉ課

但...

今天要上分手&感情挫折ㄉ東西 ><"

怎ㄇ感覺怪怪ㄉ說 ><"

為何要在大頭陪我上課時上這ㄍ啦

嗚~

不要到時變成為我開導ㄉ東西

這樣我會怨恨ㄉ啦~~~

不過...

老師要放那首被我距離千里之外ㄉ分手快樂   = ="

我...

唉~








要好好把握今天相處ㄉ每一分每一秒

不然要一ㄍ禮拜後才能看到大頭ㄌ

我...

會很想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