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愚人節

雖然有被人騙到

但...

我卻有一ㄍ很 Sweety ㄉ愚人節

這是我21年來最特別ㄉ愚人節





打算8:00左右去學校

所以6:40到大頭家後

大頭說要帶我去一ㄍ地方

不說哪裡要我猜

只給一ㄍ提示

我們第一次去ㄉ地方

大東夜市 林默娘公園 鯤鯓

鯤鯓移除在答案外

因為是最先去ㄉ地方

可是星期三沒大東ㄚ

就只剩林默娘公園

且...

也總覺ㄉ去林默娘ㄉ可能性比較大

結果...

大頭真ㄉ要帶我去林默娘

他說很久沒帶我去看星星ㄌ

嘻~ 是阿~ 好久ㄌ

但...

又礙於時間ㄉ關係

最後改成ㄌ鯤鯓

去鯤鯓前大頭買ㄌ咖啡   ><"

到鯤鯓後一樣ㄉ老地方坐下

只是今天星星不賞臉不肯露臉 ><"

咖啡喝下肚

看來精神振奮ㄉ我等等就要崩掉ㄌ

後來大頭在那說有說要帶我去哪沒去過ㄉ

最後問我還有哪裡

情人碼頭~

結果大頭居然說 走~

@@"  我傻眼ㄌ

大頭真ㄉ說走就走耶 @@"

情人碼頭很漂亮

但沒啥人

後來大頭說

如太晚他就不會帶我去ㄌ

因為我ㄉ體質關係  ><"

那有點陰   ><"

還好沒有任何不適ㄉFU出現

後來去學校囉

上分手&感情挫折ㄉ東西

只是怎覺ㄉ昨天上ㄉ比較沒上次ㄉHigh捏 ><"

給它有點小悶ㄉFU

愛睏ㄉFU也漸漸浮ㄌ上來  ><"

9:00走人囉

沒聽到梁靜茹ㄉ分手快樂

嘻~ 逃ㄌ一劫

前往海安路ㄉBlog

大頭ㄉ朋友生日在那聚聚喝茶

所以帶ㄌ我過去

多ㄌ好幾ㄍ我重沒看過ㄉ人

但...

感覺他們還滿Highㄉ

兔女郎 球員 搞鬼 膽固醇 ><"

聽到他們ㄉ愚人節騙朋友ㄉ東西

這樣ㄉ整法太酷ㄌ   ><"

結果大頭也整阿福

可是沒整到

因為...

阿福知道我們才在一起快四ㄍ月而已

才在一起快四ㄍ月而已

怎ㄇ可能會有三ㄍ月ㄉ身孕ㄌ捏

如是有ㄌ1.2ㄍ月ㄉ話

搞不好還有可能上當唷

哈哈~

不過這整人ㄉ方法很容易讓人上當

也會讓人感到震撼阿 ><"

哈哈哈~

愚人節是ㄍ不錯ㄉ整人節日

但...

我都還沒到人過

沒關係~ 我明年在來整人

不然每年都是我被整

不好玩啦~~~  






昨天愚人節

很開心

也很 Sweety






阿偉前晚跟我說ㄉ

跟大頭說

是阿~

你一直很努力ㄉ去做

只是有時我會退縮ㄌ

相信你對我是認真ㄉ

卻因為突然ㄉ不安.害怕而又...

或許我這樣常常會讓你不知如何是好ㄅ

對不起捏~~~

過去擁有ㄉ那些陰影一直存在我心中

使我越來越不敢去相信

使我越來越退縮

只因想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

這樣ㄉ我或許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但...

我想我可以去相信我們ㄉ未來對ㄅ









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總是能觀察出我的異狀

你總是能觀察出我的一些小動作

這些都是從來沒有人這樣過

這樣ㄉ把我觀察仔細

像是我ㄉ蛔蟲般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怕什麼 擔心什麼









昨天

謝謝你

給我一個很棒的愚人節

幸福滿分ㄉ愚人節

Sweetyㄉ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