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跟店長上班ㄉ

可是...

等到9:00都沒看到店長

到10:10分也沒看到店長

應該在公道那吧?!

到ㄌ中午12:30也沒看到人

天阿~

心想:不會我一個人站班吧

如是那...

我3:00下班

晚班是上6:00ㄉ

那...

這段時間怎辦???

誰顧店???

時間到快交班ㄉ時間ㄌ

打電話去問店長

他說他會到店裡

然後要我等他來在交班

唷~ 那我ㄉ問題就不必問ㄌ

結果...

兩人ㄉ班變成一個人站班

= ="  頓時無言ㄌ

不過...

我快無聊死ㄌ~

大家連休四天

沒啥客人到店裡

害我無聊到快睡著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