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的手繩鍊斷了

去安平買的那條

那是好幾個月前

某人硬被我要求帶路陪我去買的說

買了兩條

卻鍾愛那條有串上珠珠的那條

人家超愛那條手繩鍊的說~

誰知道它在剛剛給我斷了  0.0





老弟還在那嚇唬我說

會不會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 =" 不要因為剛好斷在珠珠的地方

就聯想到佛珠斷到的壞兆頭

最近.....

有點愛上繩手鍊這類型的東西的說 







ㄟㄟ.....

硬被我要求帶路陪我去的那個

可以再帶我一次路去買嗎?!~

人家.....

超想 超愛的~

可以嗎?!~

看在我是嚴重路癡的份上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