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老地方《櫻桃奶》

結果

壽星不是一個人

而是三個人 @@"

 

原以為壽星主角是佩佩

 

結果

我看到蛋糕出來時

小小疑惑一下

蛋糕怎麼插ㄌ三支蠟燭

 

這也太搞笑ㄌㄅ

要過幾百歲生日阿 @@"

結果...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后

雲說誰生日啊?!

我比著佩佩

佩佩比著我

阿福比著我&佩佩

@@?  啥情形

不是幫佩佩過生日嗎?!

結果大家開始送禮物起來

我還是一頭霧水 ><"

前晚原本說不來ㄉ柏凱來了

還給了我禮物 ><"

齁~

死派大星~

知道詳情都不跟我說ㄉ啦~

虧我們這麼麻吉

這個生日慶生讓我驚訝到ㄌ

謝謝你們唷~

憶謹 雲 兔兔 季妹  柏凱  阿福  佩佩 太陽神  

 


 





 

 

 

 

 


ㄚ呆呆因為又感冒ㄌ

所以提早離場

所以一切都不知情阿

哈哈~

還好呆走ㄌ

不然...

我們三個壽星應該逃不了呆ㄉ魔掌ㄅ

因為她一定會砸我們派ㄉ

哈哈~

韋韋則是有是沒來

ㄎㄎㄎ....

後來玩ㄌ國王遊戲

結果...

我都是被命令者

第一次

我&雲要舌吻 ><"

大家喊說要看到舌頭

且還要啾10秒   = ="

>///<"""   這也太刺激ㄌㄅ

雲一直鬧我

我...

啾不下去阿~

不知是誰說把她當作大頭就好

= ="  那個人給我出來

我要看你跟你另一伴親吻是伸舌頭出來接吻的 

哼~

最後還是啾ㄌ

 

但...

是咬著薯條然後啾上去ㄌ

大家還真ㄉ數10秒捏   ><"

第二次我又被命令ㄌ

我 雲 季妹 跳鋼管舞   = ="

最後...

變成在馬路上跳未成品ㄉ太陽舞

跳到後來好多機車騎過

真是丟臉阿 @@"






還是感謝你們~

還有口愛ㄉ山寨版ㄉ團團圓圓蛋糕

你們看~

 

口愛齁?!

小妹愛死你們ㄌ啦~







謝謝柏凱的禮物

 

回家看到卡片後

我笑ㄌ

你承認你是派大星ㄌ齁

哈哈~

看到禮物後我傻眼ㄌ 也笑ㄌ

因為...

 

就是它   海綿寶寶娃娃

真有你的   阿凱凱~






雲~

也謝謝你的禮物

 

再來啾一個咩

 

細心又貼心ㄉ你

知道我沒穿耳洞

所以買ㄌ夾式耳環給我

 

就是這個   漂亮嗎?!

我...

真是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