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學校有辦舞展

答應寶貝雲要陪他去看

所以我不能黃牛

等到沒啥雨時快快出門

《我不愛穿雨衣捏~》

到學校後

寶貝雲先陪我去7-11買喝的

後來去了大禮堂看舞展

恩~ 裡頭很High

會讓人也想跟著動起來~

寶貝雲說夜店裡跟這的很像

只是音樂比這還大聲許多

寶貝雲說超想帶我去看看的說~

《我也好想去大開眼界....》

看了好幾個表演

我覺得.....

海洋大學那組女生跳的超~~~讚的

好性感 好SEXY唷~

台下的歡呼聲也多響亮的~

嘉藥的也不錯看~

忘了哪個學校的

有一個男生長的瘦瘦的

前面跳的算滿MANㄉ

可是後來卻跳的好SEXY

哇~ 傻眼了~

可是歡呼聲也不斷~

只能說....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