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ㄌ

在我朋友的無名留言

呆 小蘇 小愛 倩 ...等人

你跟人家很熟嗎?!

你又認識人家嗎?!

當初你為何會去呆的無名原因我知道

可是

小蘇  小愛  倩 你跑去那幹嘛

你跑去忠成那我不計較ㄌ

連黃振仁那你也去

有夠誇張唷你

也搞不懂你是怎樣找到他那的

甚至你去這些人無名是要做啥米

之前還跑去太陽神那

因為那時太陽神沒啥在用無名

後來你就沒啥在去ㄌ

結果...

昨天雲問我?金魚是誰

我傻眼問她怎問這個

她說有個T開頭字母的帳號去她那

唸ㄌ你的帳號給她確認

結果雲居然說  是~

雲還說還滿常去她那留言ㄉ

我整個有點快受不了ㄌ

雲還說你問她我怎麼ㄌ

白痴唷~

你以為雲會跟你說我怎樣嗎?!

你會不會想太多ㄌ~

問我我都不跟你說ㄌ

你覺得有人會跟你說我怎麼ㄌㄇ

更何況雲還問我這個人到底是誰

你覺得雲會跟一個不熟的人說我怎麼ㄌㄇ

你當我朋友是白痴 笨蛋ㄇ

當告訴雲金魚是誰時

她居然情緒開始激動ㄌ

唉~

還好沒像柏凱在錢櫃遇到你那樣的激動

只是...

當時有股衝動

很想問你一直跑去我朋友那亂留言是啥意思

你又跟他們很熟嗎?!

更不要以為人家會回覆你的留言

就代表人家把你當朋友

就像小蘇 倩

他們就把你當作怪叔叔看待

這樣做對你有啥好處

你去逛他們ㄉ無名就算ㄌ

居然還給我亂留言  

真ㄉ漸漸搞不懂你在做啥

我怎麼ㄌ你不可能會知道

也別以為從太陽團ㄉ人下手問就能問出

他們不完全知道我怎麼ㄌ

就算知道我怎麼ㄌ

他們也不可能會跟你說的

別把他們當作笨蛋 白痴看待

裝熟裝久ㄌ就以為人家會跟你說唷

想太多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