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簡直是

比七月的鬼還恐怖

真是.....

陰魂不散阿~

看你消失了好一陣子了

以為你不再會出現了

誰知道你居然又出現了

天阿~

我快得電話恐懼症了~

現在只要聽到電話響《店裡的》

我都遲疑一下

我到底要不要馬上衝去接






天阿~

我都快忘了你這號人物的說

結果你卻又給我出現

媽的~ 

害我感到有種恐怖的FU~

有點搞不懂你接近我的動機是什麼~

想跟我做朋友?!~ 

可是你的行為讓我感覺不是如此單純

沒有人會每次見面就給個對方小禮物吧 = ="

如果真的只是想單純做朋友

我可以說~ 沒問題~ 年齡不是問題~《差不多是我店長的年紀》

可是你的行為真的就...... 《疑惑~》

有人問我說你是不是想包養女人

那我想說~ 對不起~ 我沒興趣~

就算我缺錢缺很大

我也沒必要這樣作賤自己

真不知你們這些怪叔叔

是腦袋有問題還是我臉上寫著我很好騙

《阿呆總是說我常遇到這種變態怪叔叔 = ="》

在此聲明~

我看起來沒很好騙

我也不好騙《我已不是從前的那個笨蛋》

我也不是個會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女生

更不要因為我的笑臉

而認為我很好接近 很好怎樣....等

老娘恨死把我這樣看的男人了

《幹~老娘的人生
  出現過2位這種人渣
  已經讓我恨透自己了》

所以~

請各位變態叔叔.....

如你想保留自己的命跟子或有下一代的話

請你不要用骯髒的下半身來靠近我 接近我






一天打2次電話來

不累唷~ 不煩唷~  = =凸

我都快被你搞到神經不正常了~

害我整個中午到下午一直怕電話響

媽的~ 陰魂不散的變態~

七月還沒到

現在才快五月而已

所以請快快滾回你的陰曹地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