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太可笑了

自己說OK的

結果   最後捏

我呸~




是誰說   不提過去那些事的

結果   又是誰在那一直提起的

就算   我多想忘記那些事

妳   這樣一次次的提起

一次次   在傷口上灑鹽   又是怎樣

要不要我也回灑你

看看這樣的痛有多痛

不要只會說那些有的沒的

自己想想看   你又是怎樣對人的

再這樣下去

我看   離開的不會只有我

到那時候

我倒可要看看   留下的那個又是怎樣對你的

既然   我們被你這樣看待

那   我可要看看

他   是有多乾淨

還有   

如果   一切能重來

那   我寧可沒那些過去

這樣   被你認為髒的話

那   我想說

那   你   又是怎樣的

看看自己的所作所為   再去說別人

怨嘆 又如何

現在   你擁有的

不也是你當初自己的選擇

那   就別說那些有的沒的

要   怨嘆

自己去對自己當初選擇的他怨嘆吧

可笑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