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機緣

算是巧合 還是 世界真小?!~

從國中畢業後沒再見過面

結果卻在今天

相遇 幫你結帳 問候彼此

一句"很不爽唷~"

居然是我們重逢的開場白 = ="

然而我沒認出你來

還回你 "沒阿~ 真的"

結果你下一句 "好久不見"

讓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你好幾眼

有一種熟識的韻味

結果脫口而出的名字

居然..... "賓果"

變超多的你~

還好屬於你的那個韻味還存在著

不然我還真的認不太出你來

如果我的制服上沒名牌的話

你還是一樣會認出我來嗎?!~

不過該慶幸的是

你居然還記得我 記得我的名字

不像某人

居然都把同學的長相&名字給全遺忘光了

《15年的老朋友~ 我就是在說你啦~》

稍微聊一下 問候問候彼此

希望你的執照能考到  ^_____^   加油囉~

原以為你怎知道我在此工作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剛好

意外經過 意外的進來填飽肚子 

然後就照成了我們的意外相遇

真的該說 巧合 世界小 哪個捏?!~

總之捏~

很高興能見到你~

但說真的.....

你還真的變粉多捏~

ㄎㄎㄎ......








然而

我遇見了誰?!~

我跟誰重逢了?!~

算一算~ 

有7年不見的說

他 國一二跟我同班

二年六班的老同學

猜到他是誰了嗎?!~

他是



蘇建峰



猜到了嗎?!~

他真的變粉多唷~

變帥 沉穩 成熟 了~

不過.....

好像也變的比我高耶 0.0

記得國中我還比他高的說

嗚~ 好感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