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

一大早

聽到酒瓶破了

眼睜睜的看著它

在我眼前掉落 ㄅㄥˋ一聲

根本就跑不及去接咩

從櫃檯快速跑去

才走到18度C前

它就發了一聲 掛點了 流湯ㄌ

整間7-11飄著米酒味

打破米酒的那位小姐

也傻眼了    

她一直對我說怎麼辦      對不起

= ="     還是只能裝鎮定     

跟她說 沒關係~我來弄就好

只是....

小姐~     要接米酒時

你手拿著2罐ㄋㄟㄋㄟ怎麼接米酒      >"<

解決所有客人後

處理殘骸    = ="    

心想....

這誰要負責賠     ><?

還有....

米酒擺放在這

不破也難吧 ><"

我....

不想再有第三次

一大早就聽到米酒被打破的聲音了

不要讓我一大早就在那說     碎碎平安    好嗎     >"<








昨天 & 今天

都是跟酷帥哥上班的

誰是酷帥哥???

OPEN將阿~   也就是家弘啦~

為何   我叫他為    酷帥哥

因為...

他真的太酷了~

一點表情都沒有

連說話      也是一點起伏也沒有

記得     我跟他接觸只有幾次

但....

我卻沒看過他笑耶

真的是    酷呆了你~

酷到讓我不太敢接近你

因為....

你是否生氣都是觀察不出來的

所以~~~     遠離你~    遠離你~

但....

我沒排擠你啦~~~~

只是感覺他人滿好的~

算 體貼吧    ><?

因為      他從不讓我去搬那些水箱

就跟鴻俐一樣     

都跟我說    我用就好

不過....

也因為你太酷了

害我不太敢接近你

你1:00就可以下班

而我    要上到3:00才能下班

結果肚子餓

也不敢跟你說等我10分鐘      我喀一下飯

不然    你下班走後      我就更加無法吃飯

昨天是因為進貨    所以忙碌

整理完貨       你下班時間也到了

所以不敢耽擱到你的時間

結果    昨天回到家時快餓死了 >"<

弄好電腦後    就馬上去煮晚飯喀飯ㄌ

今天是閒到爆 閒到發荒

結果....

我卻是因為不敢跟你開口說     我餓ㄌ

結果....     我快餓死ㄌ~

喝美粒果止餓 >"<

嗚~     酷帥哥~ 你太酷了啦

害我連肚子餓都不敢跟你開口跟你說

真的是    >"<








下班後

還是跟昨天一樣

趁機跑去中正路瞎晃

只是...

昨天敗家ㄌ

今天也差不多

只是    沒把東西買回家     而已

因為....

我只帶100元出門     = ="

明天     再去把它敗回家

至於昨天看到的鞋鞋

算了~ 等下次在說咩

衣服比鞋鞋重要

哈~ >"<






下周店長他們似乎不站班耶

應該是要去玩吧

不然....

怎麼訂貨都交給我們弄

連作帳也是交代其他員工弄

甚至班表也沒排到跟店長站

所以 應該 是 去玩吧






下周班表

星期一  7:00~13:00   跟阿信

星期二  7;00~13:00   跟阿信

星期三  7:00~13:00   跟佳臻

星期四  休假

星期五  7:00~15:00   跟鴻利

星期六  休假

星期日  7:00~15:00   跟鴻利



= ="   星期五 & 日是跟鴻俐上班

那 我不就要離他3公尺遠

不然...

他萬一腦衝血怎辦

誰叫他太害羞了

女生離他很近時

他的臉就快速紅起來

之前我還跟店長玩弄他

才一句話而已

就馬上漲紅臉

真的是 猴塞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