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

我眼睛腫腫




是阿~!!!

昨天的爭吵

讓我大哭 哭好久

也讓我 好難過 好心痛




今天

看到FB朋友的留言

感覺 更難受

為何 沒人體會我感受

卻只有幾個人 懂我感受

如果 事情也在他們身上發生

他們 真的 能 不介意嗎?





之前 我常因為 釣魚 跟你吵

吵久了 會累

所以 我不想講了~!!!

可是 現在 又多一個暗3

自己 完完全全 快被忽略

為何 我要去忍受你沉迷的東西

為何 我要去忍受你的沉迷程度

如果 我也是如此沉迷1.2樣東西時

沉迷到 連放假 也都把你丟一旁時

你會怎樣想?





今天

忍不住 又哭了~!!

感覺 自己 很傻 很笨~!!




心情壞透了

好想 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