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昨天老爸胃痛嚴重

最後終於肯去醫院

只能說~

我不愛去醫院的毛病

百分之百是遺傳到老爸吧

都痛到不行才免強被逼迫去的

只是...

我還是不清楚老爸是啥原因

問老媽

老媽居然說醫生說的她不懂

她有問醫生

醫生只簡單說是~   肝包油

= =?   這是啥米哇ㄍ

我也不懂這是啥



唯一懂的是...

老爸根本就不是胃痛

是肝的關係

只是這算是肝痛ㄇ ><?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只是...

老媽說

醫生要老爸找一天去抽血檢查

今天下班回家老爸的車不在

問老弟老爸人捏

回我     上班 = =?

沒事ㄌ?    應該吧?

只是

晚上老爸又...

剛剛又再度去醫院

不知道有無關係???

擔心~




爺~

你要保佑老爸沒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