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言論自由

為何 我在無名打文章 不行

現在 連在FB 打個心情狀態

也要被罵 被說話 被砲轟

每個人 都有發表心情的方式

每個人 都有想說任何話的權利

為何 我卻得被逼迫到 

連一句話 都不能說

有任何不開心 難過 也不能吭聲




很多人 都會在FB打卡

很多人 都會在FB說開心的事

很多人 也會在FB說難過 煩悶的事

為何 我打卡 說開心的事 難過的事 抱怨一下

就要被說話 被罵 被砲轟

之前 你們的回應 我選擇連同狀態一起刪除

免得自己看了難過 這樣也有錯嗎?

為何卻又要被批評說 要有面對回應ㄉ勇氣

你們ㄉ批評 你們的責罵 你們的不諒解

我選擇自己承受 刪除狀態 這樣也有錯嗎?

當大人不是用學的 是靠大腦去思考 成長的

沒人當過大人 沒人知道大人怎ㄇ當

當大人 也不是靠大腦去思考 成長ㄉ

是靠自己的經驗 接觸 去慢慢成長ㄉ

且 如果可以選擇 誰願意去當大人?

人人都想當個 無憂無慮的 快樂小孩




你說我不懂 那你又懂過我嗎?

你沒懂過我 沒想過我感受

那你就沒資格批評我 罵我 砲轟我

你什麼事都不知道 只憑你眼睛看到的文字

就來說我 罵我 砲轟我

可是 你們 有去想過 事情是怎樣嗎?

你們只會覺ㄉ我錯 我無理取鬧 我長不大

只會想怎樣 怎樣 怎樣

如果我長不大 如果我沒去改變 如果我沒去承受

那 當我面臨現在的金錢壓力 我可以選擇搬回家去住

我何必 放棄休假 還去兼差

我何必 把所有的苦放心裡 自己吞

當妹妹問起我時 我總是得說我很好 我可以 





我知道 在你們大家眼中 我是個小孩

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只會無理取鬧 要糖吃

我何嘗沒去改變? 我何嘗沒去學習獨立?




好幾天 沒打FB

昨天 才打了幾個狀態更新

今天 因為工作 整個亂七八糟 上FB打一下心情

這樣也要被罵 被砲轟 整個很.....

開上FB 整個狀態都是我在更新?

為何不想想 你FB好友才35個

怎更新 你都會看到

打卡 我是有很常打卡捏

如看我FB裡好友的狀態

那你不就要罵死一堆人




每個人 都有言論自由

每個人 都有抒發情緒的管道

每個人 都有選擇訴說心裡話的方式

只是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而你 也會是不一樣

而你 也沒資格管別人

自己都管不好了 有啥資格管其他人





每一次 你們的話 刺傷ㄌ我

每一次 你們的話 讓我受傷

我卻得 一次又一次的承受

一次又一次的 放心裡

一次又一次的 自己舔傷口

說了 又要被說話

不說 也是要被說話

到底 你們要我怎樣啦~!!





心 很受傷.......

淚 忍不住 又掉了

對~!!! 

我很懦弱 我很沒用

你們說的都對 我什麼都不對 這樣行了嗎?

我繼續跟以前一樣 把所有心情 話 放心裡才會是對的吧~!!!

說? 到底是誰對我說 有話要說出來這種鬼東西道理的?

說? 到底是誰要我改掉以前把話放心裡的方式?

反正 不管怎做 都不對......




或許 就如媽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如果沒有我 那就好了~!!!

或許 我不在這世上 才會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