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神奇的

看到了

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記得...

在升國三時她就轉走了





在櫃檯無聊的等2:00要轉鑰

結果...

一個帥氣的女生走了近來

@@?    怎麼她讓有種熟悉的FU

好像...     

我認識她的感覺

好像我國中的同學唷~

後來...

她問你們這還有要徵人嗎?!

你要投履歷表嗎?!

那你給我      我幫你收下來

給我履歷表時我看了一下

@@"    這名字...     這個熟悉的感覺

指了指你問說怎是你

你像是認不出我似的

看了看我的名牌後像似想起來似的

沒想到...

真的是妳~

說真的...

說你有變是有變啦~

但也沒變太多

因為我認的出來是你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這次的相遇

還真是偶然阿~

希望你投的履歷能成功~







久違ㄌ~

戴伶玲~

經過這麼多年再次見到你

真的很開心

好意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