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的一句話
親愛的小曄 去時18度時
真的買了他們的巧克力 還寄來給我

只因為當時 他老公去18度附近工作
買了巧克力回去給她吃 他還PO文
我只是說 羨慕~ 真好~  
小曄回我說 下次她有去再買給我吃
結果 她真的 買了 還寄給我~  超感動~!!!


知道我因為工作關係 搞得身體亂糟糟的
還說 要寄什麼什麼給我 要幫我顧身體
免不了 還被唸了一下 我知道 你是關心我的
謝謝你 總是 關心我 寵我 愛我 比情人還關心我
即使 我們距離遙遠 但 你的關心卻很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