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著

不去在意太多

學習著

不去在乎太多

學習著

不去害怕失去

學習著

一付無所謂樣

學習著

不去被任何事影響心情

學習著

把心中的疙瘩降到最低

強迫逼自己去學習著

只是...

不管再怎麼的逼迫自己

還是一樣無用處

最後...

還是選擇最原始的方法

選擇了逃避

選擇了沉默

或許...

那些逼迫自己去學習的東西

我永遠都學不會

我永遠都無法做到

我不是完美的女人

我也無法做到   不在乎   不在意

所以

我選擇了最沒用的方法

逃避   沉默

這才是最原始的我

選擇

深深的

隱藏

自己最深處的情感

至始至終



還是

學不會

放寬心

心底最深處的害怕

至始至終

仍然還是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