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做蠢事了

同樣是做7-11的

我居然...

7-11 欺負 7-11

可是...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

人家真的忘記了

把你們的地板噴的到處都是

真的是很拍謝~

被我噴到的寶貝們

也很拍謝~

尤其是我的寶貝雲

你的表情超經典的...

我做了什麼蠢事捏?!~

就是...

我拿了一瓶可口可樂去學校

結果...

我忘了我從停車場走到7-11的途中

我的手有輕晃搖它好幾下

結果...

在7-11裡等呆買多多

呆買完後

我們四人在雜誌前那打屁一下

結果...

人家想喝一下可樂

結果...

卻忘了我有晃過它

結果一開

ㄅㄛ一聲~

心中疑問了一下~

怎會ㄅㄛ一聲?!~  

應該是正常的吧?!~

再疑惑了一下~

因為...

奇怪...

氣泡怎麼一直上升?!~

怎氣泡越來越多?!~

接下來就...

噴了~

我傻眼了~

雲跳開叫了一下~

呆也叫了一下~

某人反應是啥?!~

我忘了~

只知道...

我們四人都有跳開的動作

只是...

可樂在我手上

我跳屁阿~

怎跳還是一樣噴到我阿   @@"

天阿~

我怎做了這種丟臉的事?!~

我怎那麼蠢?!~

該慶幸

當時7-11裡頭沒很多人嗎?!~

該慶幸

當時裡頭只有你們三人認識我

沒有其他我朋友在裡頭嗎?!~

天阿~

真的是蠢到爆了我~

害我在走去F棟教室時

還是狂笑不停~

也害我到了教室後

不敢開啟那瓶可樂

超怕再次在教室裡噴出來

最後是寶貝雲幫我開啟的~  >"<

天阿~

我怎這麼蠢~

有搖過可樂也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