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了




這次...

真的

回答不出來

這個問題

我應該

是不必經過思考就能回答出才對



是給個非常肯定準確的答案才對

可是...

如今

我卻無法給個答案

這是否

也代表著什麼涵義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但...

我知道~

我...

迷惘了~

我困惑了~

我要的出口在哪?!~

我要的答案又在哪?!~

你    是我打開結的關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