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能在膩著你的時間

剩沒幾天了.....

有點不捨 有點難過

可是..... 我不能

我不能 變成你的絆腳石

所以 我不能說 不行或不要

即使 再怎不安 再怎害怕

我還是得 放開手

即使 我再怎不捨

我還是得說 沒關係.....

我知道 我會......

我會難過 我會寂寞 我會孤單 我會哭泣

尤其是在 夜深人靜的夜晚裡

我知道 我不能 因為自己需要人陪

所以就 自私的扣留住你

即便 我知道

我離不開 也 放不開

我卻還是得 放開手

因為.....

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音樂中毒太深了.....》

不在台南的你 

在北中南東跑跑跑的你

你可要乖乖唷!!!!

看不到你 無法知道你是否有壞壞

內心 真的會很.......

真的 超怕你會............

你 能懂我的害怕 不安嗎?!~

真的 懂嗎?!~ 

我不要嘴懂 我要心懂.......

請記得 有人 在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