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耶誕節

收到不少 巧克力 & 祝福

剛好MC來

所以好好犒賞自己  

在學校的7-11買了一堆巧克力

還買了一杯熱的阿華田

= ="  這下有夠甜了吧~   


到教室後又溜到隔壁去練習等等的報告

結果.....

最後還是玩了起來   



派大星給了巧克力

 

謝謝你啦~  派大星~

下一堂課進教室上課準備上台報告

太陽神給了我ㄧ包禮物

回家後拆開來看

 

哇~ 是....  松露巧克力

太陽神~  謝謝你~  愛死你了~  嗯嘛~ 
 
今天上班時

佳臻也給了我一包糖果

 

裡頭有  軟糖  果凍  巧克力

謝謝你~    我好感動唷~    害羞ㄍㄚˋ~  

這幾天接連收到不少 卡片 & 簡訊祝福

感謝  笨魚  特別跑來店裡送卡片 外加 簡訊祝福

感謝  伊玲  每年必給的卡片

感謝  冬瓜茶  每年必給的卡片  

只是....  為何我寄給你的會退回給我

我不依啦~   地址明明就是對的阿~

感謝  敬倫帥帥  電話&簡訊祝福

感謝  關廟峰  在最後幾分鐘的簡訊祝福

感謝  偉智   簡訊的祝福

= ="  當初給你我的電話 卻沒給我你的電話

害我收到簡訊時一直疑惑這人物是誰

感謝  多摩美 每年的溫馨祝福簡訊

感謝  傻薫  你終於跟我聯繫了ㄚ

不然我真的要去幫你報失蹤人口了啦

害我想你想到快得相思了啦

感謝  美慧  即時通的留言祝福

感謝  小天 給的耶誕小禮

真的是....  有 傻眼到  驚訝到  驚喜到

還有誰忘了感謝的   = =?

反正....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不過....

在昨天

我倒是收到一份超~~~大禮物

這禮物讓我厭惡死了

我恨透了~~~~  

就是它 ↓

 

全是  滿滿的  紅紅的  字

你老師捏~   = =凸~ 

給這麼多報告問題是怎樣啦

班上也超踴躍問問題

= ="  是我們這組報告做太好 還是題目訂的太好了

不然大家怎麼這麼踴躍發問

還是....   大家都有"親子關係"的問題?!~   = =?

結果....   全部加一加

共有13題問題要補交

ㄚ是覺得我們時間很多  太閒唷?!~

看看其他報告過的組別的問題也沒這麼多

這耶誕禮物

還真大阿~

果然....

重量級人物給的禮物是比較不同凡響的






某人~

就是你~

別懷疑~

謝謝你陪我過這幾天的低潮期

心情給它一直很沉悶  很沉悶

害怕這  擔心這  不安這  恐懼那

因為種種原因  情緒亂到不行

整個人都死氣沉沉的   沉悶到極點

你應該也快被我搞頭疼了吧?!~

你心裡應該一直偷偷在疑惑咒罵著

你這女人最近是怎樣?!~   對吧?!~   



昨天耶誕節因為要報告

所以無法陪你過耶誕節

你就......

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嘿~

至於禮物.....

喜歡嗎?!~  希望你會喜歡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