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清的路

冷颼颼的風

冰冷冷的心

一路向我逼近

這條路

好漫長 好冰冷

顯的更加寂寞







落寞的心

陪伴著自己

冷颼颼的風

冷清清的路

只有自己在那黑丫丫的路上穿梭著

好冷清 好空寂

好死不死

MP3在這時沒了電力

連MP3也遺棄了我

回到家

手完全沒知覺

碰觸也是沒感覺

整個像似被凍成冰棒似的冰冷

放好東西去沖泡熱水

卻不知熱水到底被我開到多熱

只知道一點熱感都沒有

等好一陣子後

手有暖呼呼的感覺時

手離開了水面

哇~  

我的手變成紅通通的

熟了嗎?!~  能當做手扒雞吃了它嗎?!~

手暖了

但....

某個地方暖了嗎?!~

我想還是一樣的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