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ure

全部Closure

給自己個靜靜思考的空間






不管說什麼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想聽

別問怎麼了

我也什麼都不想說

只想逃避   沉靜   沉默不語






這個決定

這個選擇

是對  是錯

沒有的正確答案

但卻顯得出

這樣的選擇   決定

有多麼的愚蠢

最後的結果

還不是都一樣

如果失去了思考

如果失去了答應

如果失去了期待

那是否就會更好些







總說著我懂   我懂

然而真的懂了嗎?!~

或許......

從沒真的懂過吧~

不然......

不會還是一樣







Closure

或許是個多餘的行為

即使沒有Closure

它仍然還是寂靜的

一直   一直 

這樣的寂靜卻忽略了

有人還在那傻呼呼的等著

Closure

或許.....

也是一種假裝遺忘存在的方法








壓根子

沒料想到

原來......

還是被發現

結果.......

你們這群寶貝兒

我最愛的太陽小毛頭們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ㄌ

壽星:兔兔小老婆~

今天是你生日

卻讓你擔心了我

對不起捏~

明天我一定會好好的

跟以前一樣整天傻呼呼的笑著

所以.....    放心~     別擔心~







什麼都不去想

選擇暫時性的遺忘

拿出讓我頭疼不已的膳食設計計算

把腦袋裝滿滿了公式     數字    營養名稱

暫時遺忘所有事情

只想著我要一次 ALL   PASS

不做個被困擾事絆倒其它事的笨蛋

 






如果你真的懂

那就不會一次又一次的這樣

如果你真的明白

說過的話就不會變成跳票

不要跟我解釋什麼

我什麼都不想聽  不想聽

因為.......

你真的都不懂

為何他們懂得

你卻總說你懂    卻沒真正的懂

而我的感受

你又真的懂了?!~

是嘴裡懂   還是  心裡懂








Closure

直到明早在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