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感動到

當聽到的那瞬間

我感動到快哭了

我.....

愛死你了啦~





昨天

有個迷糊鬼

居然把她重要的筆記本弄丟了

裡頭寫了超多心情 & 靈感

弄丟了 找不到 擔心死了

打電話問她那幾個寶貝們

每個都沒拿 也沒放到他們那去

就這樣 擔心 不安

結果.....

最愛的寶貝雲

居然說她要回去學校幫她找

停車場 很大耶~

黑色的筆記本 天黒黒 很難找耶~

單身女子 無人停車場 很危險耶~

沒想到跟她說不用沒關係

結果一個小時後

看到手機有12通未接

12通全是寶貝雲打的

且是奪命連環call的那種唷

誰知道回電話

寶貝雲開頭居然是一句關心

心 暖暖的

然後說 筆記本我找到了

以為是在她那 想想不對

問 妳跑回去學校找?!~

回 恩阿~ 被我找到了 且我還撿到一隻手機

腦袋停止運轉

心 感到超暖的

眼框 微熱熱 《我不是愛哭鬼》

真的 感動到

不是說不用沒關係嗎

結果妳為了我 爲了讓我安心

結果就偷偷跑回去找

妳真的是....    

人家我會愛死妳阿~~~






真的....

超感動的

你真的是.....

揪ㄉㄚˋ心捏~ 《台語》





掛電話後

傳了訊跟妳說聲謝謝

妳居然回我

因為你值得

看到這句 

好窩心 好開心 快哭了

寶貝雲~ 

真的 有妳真好~ 

這樣下去

糊塗鬼小妹會不能沒有妳耶~

就是因為妳這麼ㄉㄚˋ心

當我難過時就會超想妳的

超想讓你抱抱我 聽聽妳聲音

只是都怕太晚吵到妳

去妳那加油撲了空 沒抱到 失望

晚上看到妳 心情好多了

妳那雙看我的眼睛阿~

好像隻小狗狗唷~~~  






寶貝雲~

我的寶貝雲~

謝謝妳

也不好意思

讓你跑回去找

讓你做這麼危險的事

還好妳是平安無事的

不然我會內疚死的.....





寶貝雲~

我愛死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