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逃避

逃避你的問題

無法再像之前一樣的說好

無法再擁有著那份期待與希望

因為......

心中的期待 與 希望

在這次 全徹底消滅了

因為我怕這個承諾

又會再次成了跳票支票

又會再次成了傷我心的承諾

你自己給於的承諾 保證 跳了票

是你自己說要證明給我看你的決心

結果.....

是你自己讓你說出口的承諾 保證 決心 跳了票

讓我一次次的把 期待 希望 給敲打掉

滿心的期待

滿心的希望

滿心的等待

卻在這次 徹底消滅清空

沒了期待 希望 等待

只剩 順其自然

這樣才不會失望太大 難過太多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希望越大 難過越大

承諾越大 痛心越大

所以你的問題

我逃避

你說 我在逃避這問題

因為.....

我怕我期待了

最後 會成了失望

我怕我希望了

最後 會成了難過

我怕我接受了

最後 會成了痛心

我 曾經 說過

承諾 最後往往都是最傷人的武器

我 說過 你們都一樣

因為 你自己給於的承諾 跳票了

他們 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承諾

最後 也是成了跳票 

甚至變成利刀刺向我心

你當初給於的承諾

在看到那瞬間

也全成了利刀刺向我心

因為....

你把自己開給我的票 給跳了

你把你給於我的期待 撲滅了

你把你給於我的希望 掃除了

你把你給於我的等待 清除了

害怕你再次的給於的承諾

讓我有了 期待 希望 等待

然而怕你再次親手把它給撲殺了

所以我逃避 逃避不回答

我沒有時光機能回到你給於承諾那時

把你要開的承諾支票給阻止住

我沒有立可白或橡皮擦能進入我腦袋瓜

把你說出口的承諾支票給擦除掉

因為沒辦法 所以只好逃避

因為我怕跳票那天

又再次出現

跳票的承諾

真的 很痛 很傷








我的逃避

我 對不起

但並不代表 

我的逃避

就是已不愛

我 還是愛你

不然我不會在你跳票那時

還像似個笨蛋大傻瓜般

還在那裡不走開

也不會到了現在

還在這裡不離開

放不了自己的手

也收不回付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