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有種....

快升天的Feeling

= ="  我... 快掛點了~

POP好多....  客人好多....

好多事要弄 要忙

沒有兩個我 真慘~

整個虛脫了.....

好想休息唷~

可是....

要等到下週二才有休假

且....

休假要K書 趕報告

沒辦法~ 

誰叫我下週期中考

嗚~ 難過~

好累 好累唷~~~




POP弄到四點多還無法弄完

富有很貼心的讓我先回家




今天....

為何這麼多客人阿 >"<?

又再次忙到無法吃飯

肚肚好空 有點咕嚕咕嚕在叫

有人13:30左右跑來 

知道我沒吃飯 無法吃飯

說要買小可頌給我讓我暫時填肚肚

只是.....

忙到無法做其他事

怎吃阿 >"<?





悠遊卡轉成i cash悠遊卡問題還真多 = ="

無解~ 店長也無解~

哈~  XD  挫咧等~





每週兩天的轟炸

我已經快虛脫掛點了.....

天阿~ 

啥時能進步阿?!~

可別給我一直原地踏步ㄚ~

不然我一定會被妳操死的......

下週三開始有咖啡新活動

4/21~4/23 冰咖啡《冰奶綠也有》一杯就半價

4/23~5/2 冰咖啡《冰奶綠也有》第二杯半價

在這些期間想要搶便宜的人快唷~

懶的出門的想叫人外送的找我

我看你要外送的位置在哪 

不遠的話 我給你我店外送電話

歡迎打來叫我去外送唷~

店裡咖啡真的該衝一下業績才行 >"<

不然到時又要被組長盯上 = =凸~




快累死了~~~

前一晚K書到12:00A.M多

今天6:00A.M起來

整個都快不行了....

被操完整個快掛了~~~~

吃了派大星介紹的那個東西

= =" 沒效?!~ 還是我身體沒救了?!~

人家還是累攤了~

甚至快升天了.....

手腕居然還再次小扭到

媽阿~ 搞屁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