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 如何認為我 我無所謂

懂我 了解我的 自然就會 懂我 了解我

不懂我 不了解我的 自然就會 對我有所誤解





我不需要因為迎合他人 而去改變我自己.......

我 只做我自己 只想 做我自己




朋友 不用多 真心的有那幾個就足夠

當我 傷心難過 落寞時

至少 我知道 還有你/妳在 能讓我靠

即使不說話 也能安靜陪著我 就已足夠了




真心 值多少錢?!~

是...... 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