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不是很順遂

上週二洗髮精滴入眼睛

整個眼睛刺痛到極點

後來星期三有好轉了

結果....

到了星期五晚上

眼睛又開始微痛

星期六則是痛到呈現"看某"狀態

到了今天一樣微刺痛

去看了眼科 《你說~我是不是很乖?!~ = ="》

結果醫生跟我說.....

我.....

過敏性結膜眼

= =" 且.... 誇張的是

左眼沒有 右眼卻有

好死不死右眼就是洗髮精滴入的那眼

= =" 真是有夠00XX的......

醫生還特別叮嚀說

我這陣子都不行戴隱形眼鏡  

0.0 天阿~ 晴天霹靂~

更慘的是.....

再醫生那護士有先幫我點一下藥水

結果要我回家點另一瓶

可是.....

可是.....

我.....

忘了是要點哪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