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感

又再度浮上心頭

雖然有努力去把它壓下

可是......

最後又失敗了

因為一場夢

真實到不行的夢

讓我壓抑不住不安感

好害怕這個夢

會很無情的實現

想說 我想說

很想說這個夢

很想說我夢到了什麼

可是.....

或許你又會說同樣的話吧?!~

"我無言了"

或許你聽完我說的夢後

你又會說這句話吧?!~







不安~

真的不安~

非常~

very~

灰熊《台語》~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