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

未來的事會怎樣 沒人能知道

發這些誓 又能如何?!~

對我而言 只有愚蠢 瞎 可笑

這種東西對我而言

是不再會能打動於我心的

或許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還會覺得好浪漫 好動心 好深情

然而現在的我

只會覺得它 很虛偽

那些誓 沒做到真的會報應在身上?!~

我想 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

那些承諾 沒做到對當事人而言一點感覺也不會有

因為只要能騙到任何人

說的那些假話都會是值得吧?!~ 

或許對他們而言是如此吧?!~

然而聽信的 該說是他太天真還是白痴?!~

但我能承認 以前的我是白痴沒錯

假話 真話 我不會分辨 全都聽信

雖然現在沒因為那些"經歷"而變的多聰明

但至少我學會過濾

什麼話能聽 什麼話不能聽 

什麼話可以聽進去 什麼話不必聽進去

我自己選擇過濾

或許 我幾乎選擇過耳不入

或許 我選擇 自己的第六感來判定這些話

即使我不再信任於任何人的話 解釋 發誓

即使我選擇過度的保護自己

但 這是讓我不再會"心"受傷的方法之一

然而那些話 好蠢 好好笑 好不誠懇

我就是不浪漫那又如何

我就是不動心那又如何

過去 或許讓我走的跌跌撞撞 殤痕累累

但我擁有了 "經歷"

男人 沒有什麼話可信

因為電視上說的

男人 只會出一張嘴

解釋 發誓 對他們而言如同吃飯一樣

不必聽信太多 不必太認真去聽

聽信的 認真的 

只能說 你是白痴

《以前的我: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現在的我:我不是白痴~ 我不是白痴~ 我也不想當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