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七星潭公園凌晨四點多的模樣

感覺 很棒 ~!!!!




這也是 七星潭公園凌晨四點多得模樣

感覺 超棒 超美 超漂亮的~!!!!


如果

不是因為我們堅持要去看日出

我想 我應該也看不到這樣的美景




只是 老天很不賞臉

我要的日出 卻是這樣的 = ="

從三點多起床 等到七點

卻 只等到這樣的日出 >>難過~!!!!

我的日出~!!! 我的署光~!!!!




這是去喝咖啡羊奶的地方~!!!!


 


 
分出我相機裡 三天的花蓮照片 PO上FB

看著那些照片 讓我又掉進那三天的記憶裡了

好想 再過那樣 愜意 悠閒 沒煩惱的生活



生活上 有太多是是非非 讓人不平靜

生活上 有太多煩惱 壓力 不順心 讓人不快樂



好想 讓時間 倒流回到那三天 然後 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