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個朋友狀態打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有天 你也是這樣跟我說

或許.... 結婚 

真的 只是需要衝動的

但是.....

當有天 那股衝動消失後

擁有的感覺&想法 會是什麼

然而 又會是什麼結局收場?!~

是離婚 還是 委屈自己繼續走下去?!~

不管是哪個結果 都不會是快樂的

然而 為何 

還是有人 有那股衝動 與 勇氣?!~

或許 是我的自己失去了那個期待吧?!~

問了一個即將結婚的朋友

為何 你會想結婚了?!~

她卻告訴我 

因為 想給對方一個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家庭 定義是什麼?!~

何謂 幸福?!~

幸福?!~ 它會走多久?!~

衝動消失後 是否 會是後悔?!~

我忍不住疑惑著......

身邊已結婚的人不少 快結婚的也不少

結婚後的你們 後悔過嗎?!~

快結婚的人 會害怕自己有天會後悔嗎?!~

誰能 回答我這個疑問?!~





曾經 家庭婚姻課程有份報告要我們做

好死不死 我們這組抽到辯論

辯論的題目是 結婚好還是不好?!~

另一組抽到辯論的是 同居好還是不好?!~

而我認為 同居不好 結婚好

可是 現在 我卻覺得 

同居不好 結婚也不好

為何想法變了?!~ 我也說不出來

就在某一天 就這麼覺得

結婚 曾經期待過 期望過

可是 現在 好像

沒了期待 期望

是什麼原因 讓我對它 失去的瞳憬的?!~

或許 內心最深處 有一絲絲的答案

而我 卻去否定這個答案 不想承認罷了《或許吧?!~》






結婚 真的是需要衝動的

可惜 我沒這股衝動.....

是什麼 讓我

對婚姻的期望 給刪除掉的?!~

我選擇 不去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