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學校上老人學

跟日校的學生上的

因為.... 我要補學分 = ="

結果.... 全是小朋友 @@"

我是在二年級的班上上的

= =" 突然間 覺得我好老唷

沒有太陽團陪我 好無聊唷

且 又要算一大堆東西了

我前兩次都沒去 都不知上了什麼

今天上起課來 頭好痛 快缺氧了

至於 我前兩次怎都沒去捏?!~

因為..... 我申請跨日校補學分時

主任說 要等核准通知

結果 我等到上週四時

班上在傳一張 課程確認單

我看到有我的老人學 

問有在學校工作的兔&佩 我啥時要開始去上

結果 他們居然跟我說

在上週就要去了

= =" 沒人跟我說 我都不知道

且 上上週四我們店開幕 

我上7~18點的班 根本也無法去上課

上週四 則是我連續上14天快操死我的班最後一天

且 是上到下午三點 當然也去不成學校囉

今天 第一次出現在那個班級

全部都用一個疑問的眼神看我

害我好尷尬唷 >"<

下課後 跑去找一下老師

跟他說我是夜校生 不知前兩週就要來

還有 我白天還有上班 怕有時剛好有排到班回遲到

他跟我說 沒關係的! 我沒在點名的

只要都有來就OK的 要我別太緊張

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他真的超好的啦~

只是 要算那些統計的東西

我頭好痛阿~~~

啥米開根號 = =" 

我都不知還給國中&高中老師幾百年了

這下.... 我不就死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